「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,送禮好傷腦筋……」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?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,就不容易踩雷!

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,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、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!

企業送禮,是份貼心的祝福,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,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,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。

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,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:

● 企業三節 (員工福利) 禮品:
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,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,閒話家常一番。因此「實用」、「不落俗套」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,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(年齡、性別等)。

例如: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,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;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,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,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,對你讚譽有加!

● VIP 客戶禮品:
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「不落俗套」以及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,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,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。

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,肯定是大加分,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!

● 行銷活動/公關贈禮:
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這點,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,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,因此「不落俗套」也非常重要。

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~

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

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

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,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

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

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

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,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!!!!

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,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,還送你500元現金券

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

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,已經超出我的期待
而且烏魚又叫信魚,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,從來不失約
是信魚,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,喜歡送烏魚子,
代表著,商道的信用,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

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,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
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
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,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


從每年冬至,船一到的挑貨、揀貨,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

(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,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,我們只能選原料,讓工廠代工)
我更注重的是,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,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
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

*選料


臺灣正海子
烏魚從長江出海口,順著洋流,來臺灣,游到臺灣時,是接近放卵的時刻
(此時捕撈的烏魚,品質比大陸好,)
五兩以上,才有卵油,才會香,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、ㄋㄟㄋㄟ、醬料
(很多同行,都是賣2~3兩,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,一口吃)

*遵循古法,傳媳不傳女的,放置,鹽巴的比例,是曬製的關鍵


(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),(放太多會死鹹),(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,(註一))
註一:
曬烏魚子,溫度,濕度,控制,是需要憑經驗,天候不好,濕氣太重,烏魚子會曬壞
外面乾,裡面濕,烏魚子會壞在裡面,我們行話叫:,#奧風,不是常吃的人,吃不出來
市面上,也很多人會把,曬壞的烏魚子,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

*日曬法

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
優點:全程在室內,總菌數少
缺點: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
(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,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工廠古法製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野烏金秘製:
#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

野生的烏魚子,有個致命的缺點,未經處理會有腥味
因為烏魚子有薄膜,需要人工反覆翻,讓酒精,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,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,就是,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,入口後,口中會有<甘味>餘韻

#厚切

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,再做厚切,相信是,口感上的,上乘之作
(我們可以偷工減料,因為客人,最愛問,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,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,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,但….,這就失去了,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)

#封底

禮品的細節在這裡,每一片,真空包一口吃,1置中,2封底線整齊劃一,3真空包裝紙,又比其他廠商更小,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
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,講究車縫線,精緻度,質感
封底這個動作,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,什麼最貴,人工最貴,
但是我很堅持,因為我們是禮品,是送人的,每一個細節,都可以讓收禮的人,細細品味

2019金點設計獎,第二輪仍在賽內,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
做禮品,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
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,當然也會有目的
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
當然,一定會感受到情意

賣烏魚子,很傳統的產業,製作的過程,並不美麗,甚至非常艱辛
冬至的寒冬裡,殺烏魚,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
到我們手上,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,讓我們的客戶收到,最完美的成品
對我而言,這一小片,是很多人的結晶,更是一種堅持
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

【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】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,

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,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,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,讓長輩親友驚艷,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,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,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!

TT115CE515ECE15RG

好文賞析

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已過了立夏,農歷四月的洛陽城,也漸漸炎熱起來。 如果你留心,會發現這樣的時節有小火焰一般的石榴花,她是初夏遮天蔽日的濃蔭里令人心醉的寶石。 石榴花是桃金娘目,花萼呈鐘形,肉質,橙紅色,表面光滑具有蠟質。在花萼的頂端,石榴花均勻裂開六瓣,軟軟皺皺、重重疊疊的胭脂色花瓣噴薄而出,紅得锃亮,紅得耀眼,那皮都包裹不住的旺盛生命力,不論日曬還是風吹,都顯不出一絲一毫的敗落。 春困秋乏夏打盹,古人的詩句里,常常借著石榴花來抒發悠長夏日里那份無聊又閑適的心緒。“庭下石榴花亂吐,滿地綠陰亭午。午睡覺來時自語,悠揚魂夢,黯然情緒,蝴蝶過墻去”——幾百年前,文徵明午睡醒來頗有些悵然若失;“碧紗窗下水沉煙,棋聲驚晝眠。微雨過,小荷翻,榴花開欲燃”——近千年前,蘇軾一覺醒來,神清氣爽,火紅欲燃的石榴花反倒襯托出夏日爽爽的安閑。 但在我的少年時光里,初夏可沒那么奢侈,彼時高考將至,石榴花于我而言是苦讀中一抹清涼的力量。 老洛一高的校園里,植物特別多。記得教學樓東邊的矮墻邊,種了成排的石榴樹,一路延伸,似乎望不到盡頭。在離高考越來越近的時候,石榴花也就越開越綺麗。每次經過,油綠的葉子在陽光下閃著光,令人目眩。夏天的風輕輕吹過,一朵朵略帶橙意的紅色石榴花閃爍其中,身穿白襯衫的少年站在石榴花下,那是現代版的玉樹臨風。看一眼這樣的畫面,仿佛高考的壓力都會減半——我們的青春年少并不僅僅只有題海和雙周練,畢竟還有這樣的燦爛美好啊! 一直覺得古人更懂得生活美學,能夠將植物的美融進生活的方方面面。比如,他們用石榴的花瓣和果皮搗出紅汁染布,做成的羅裙就是石榴裙。香菱就穿過那樣的石榴裙。寶玉生日那天,一群小兒女湊在一起斗草,斗著斗著就成了斗嘴,大家還差點打起來,把香菱一件剛穿上身的石榴裙弄臟了。 為了替香菱解圍,寶玉取來襲人的同款裙子給她換,香菱換好后笑呵呵地說,可別叫你哥哥知道——她是怕呆霸王薛蟠惹事。寶玉呢,笑著說,可不我瘋了,往虎口里探頭去呢。天真爛漫的小兒女之態躍然紙上。真要感謝這條石榴裙,更要感謝絢爛的石榴花,讓我們在幾百年后還能看到這樣美的畫面。 >>>更多美文:美文推薦

早就聽說,富家河有個農業園內花開似錦,游人如潮。 五一長假期間,正值立夏之時,邀請幾位同學欣然前往。沿途我不停地給同學介紹老家的新變化,“富家河東邊正在建設的是西康高鐵站,河西邊原是一片泡冬田,現在干涸已經建成看守所了;這座洋房是我叔父家,旁邊的老宅就是我的老家。”正在這時有人喊“到了,下車”。我心里納悶,不會搞錯吧,目的地竟會在我家老宅的后門外邊。我迫不及待地跑進花園內,哇,眼前是花的海洋,月季花紅如火,玫瑰花潔似玉,紅白相間的多種花卉爭奇斗艷,競相怒放,旁邊樟樹挺拔,楊柳依依,真乃“樹動情何密,花濃艷欲飛”。 我不停地給同學解釋,真不知道老家有這般美景,要不早帶你們來觀賞了。有個同學調侃道:“人總愛想往著天邊的玫瑰園,而忘記身邊正在開放的玫瑰”。是啊,我不僅僅是忘記,壓根就不知道家門口正盛開的鮮花。 父親去世五年了,家鄉變成了故鄉,我幾乎沒有回過老家。恍惚中我捫心自問,這些年自己究竟在忙什么?是勤于政事吧!并無半點成就以光耀門庭,顯親名揚;是工于學業吧!卻并無一言之美以傳世和一技之長以安身,我陷入深深地自責之中。 寒門本衰薄,兄弟各艱辛。父親走了,家沒了,溫馨和睦的兄妹五人,聚少離多,各奔東西。青山蒼蒼,綠水泱泱。父親的墳墓坐落于老家的青山綠水之中,佇立墳前,悲傷復何言,涕泣下如血! 思念親人,更思念家鄉,鄉愁深深。 >>>更多美文:隨筆美文

情話文案給女朋友 一、“我喜歡你”“又玩大冒險了吧”“嗯”“什么內容”“和喜歡的人表白” 二、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一見鐘情,所謂的一見鐘情,不過是你遇見了那個你一直想遇見的人。 三、戀愛就像口香糖,時間長了會平淡無味,覺得平淡了就想放棄,而無論丟在什么地方,都會留下難以抹去的痕跡。 四、最好的愛情多簡單,四個條件:我喜歡你,你也喜歡我。我適合你,你也適合我。 五、我覺得你跟天上的星星一樣好看,但是你和星星的區別是,星星在天上,而你你在我心里。 六、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碎碎念想跟你說,想說說今天有多開心,想告訴你今天還是好喜歡你。 七、我一直覺得如果有機會,我應該是個合格的戀人,溫柔大方善解人意之類的,但是一不小心太喜歡你了所以一切搞砸了,我成了幼稚又小心眼嫉妒心爆棚的討厭鬼。 八、如果真的有平行世界,那么我喜歡,每個世界的我都能與你相遇。 九、我要的愛情,一個你,一顆心,一心一意,一輩子。只是這樣,再無其他。 十、如果有人問我為什么愛你,我覺得我只能如此回答:因為是你,因為是我。 十一、當我最后把所有的大海全部看遍的時候,我發現,身邊沒有你,所有的海看起來,其實都一樣。 十二、在最美的季節,最美的地點,最美的時間,最美的時候,遇見最美的你。 十三、我知道太陽與地球相距1.496億千米;弦理論用多維空間統一四種基本力;氧化代謝三羧酸循環發生在線粒體;三省六部的政治制度首創于隋文帝;泰勒公式一階展開是拉格朗日定理;地中海的氣候特點是溫和多雨的冬季;硫氰化汞受熱分解會迅速膨脹體積;馬爾克斯的文學代表魔幻現實主義;但自從相遇的那一刻起,我的腦海中,就只剩下你。 十四、我決定喜歡你一輩子,不是你的一輩子,是我的一輩子,只要我還活著,就會一直喜歡下去。 十五、即使時間是一粒塵埃,生命總還有你存在。即使歲月把容顏篡改,我的愛始終還在。 十六、一個人真喜歡你,不管你怎么做他都會一直向著你,我們東北人管這個叫偏心眼子,他們念過書的說這是愛情。 浪漫甜蜜的情話文案 一、我喜歡你,笨拙而熱烈,一無所有卻又傾盡所有。 二、遇見你花光了我所有運氣,只要見到你,不論多糟,我都會笑。 三、我也曾把光陰浪費,甚至莽撞到視死如歸,卻因為愛上了你,才開始渴望長命百歲。 四、那些終將過下去的日子,叫做余生。而與你有關的日子,才是未來。 五、這個世界上,從來就沒有最好的,只有最合適的。比如云朵和天空,微風和草地,比如我眼中的你,以及,你眼中的我。 六、你問我有多愛你,大概就是,再遇見你一百次,也會淪陷一百次。 七、可能我給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,可是我一定會把我最好的一切給你。 八、只要你要,只要我有,盡我所能,傾我所有。 九、我想要的很簡單,時光還在,你還在。 十、一輩子和你在一起,才叫將來,換了別人,那叫將就。 十一、生命那么短,世界那么亂,我不想爭吵,不想冷戰,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。 十二、你可以把余生都交給我保管,可以霸占我情話里的每一句喜歡。 十三、如果有一天,我們結婚了,我只希望,那是因為愛情。我想和你走到最后,相濡以沫,攜手終身。我懷著這樣的想法和你在一起,為了到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愛你。 十四、你知道什么叫意外嗎?就是我從沒想過會遇見你,但我遇見了,我從沒想過會愛你,但我還是愛了。 十五、希望以后和你的生活,溫柔,有趣,不必太激烈,三餐,四季,不必太匆忙,畢竟我有一生的時間要和你浪費。 十六、最自私的,也是最暖的一句話送給你。你是我的。 十七、這輩子最瘋狂的事,就是愛上了你,最大的希望,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。 十八、沒遇見你之前,我,隨遇而安,遇見你之后,我,以你為安。 十九、世界就像一個巨大的夾娃娃機,我隔著玻璃,只想得到你。 二十、我多慶幸,有了你開始想要安穩,想要你陪著我,到很久的以后。 朋友圈唯美情話文案 一、我喜歡你,沒有什么目的。只是喜歡你,一輩子,就做一次自己。這一次,我想給你全世界;這一次,遍體鱗傷也沒關系;這一次,用盡所有的勇敢;這一次,可以什么都不在乎。 二、如果一生中只能實現一個愿望,我希望永遠待在你身旁。 三、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,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隕落,因為你的眼睛,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! 四、因為有你世界變得更開朗,因為有你社會變得更祥和,因為有你使我變得更快樂。 五、我不在意你一無所有,只要你足夠愛我。我可以抵制商場里漂亮衣服的誘惑,因為我要為你省下幾天的生活費;我可以不顧長途跋涉的恐懼,因為我只想見到你。 六、你是我的愛人,我不滅的生命。我要在你的血液里,訴說遙遠的一切。 七、錢可以存到銀行,你可以寸到我心里,沒錢的時候才想起銀行,而你存在我心里,時時刻刻都在想你。 八、很多時候,我只是想能有個你,緊緊抱著我不放,直到我的情緒真的好起來。 九、我賴著你不放,不是我沒人要了,而是除了你我不想要任何人。 十、愛的雪花,染白了頭發;情的四季,揉皺了面頰。與你一起互依互靠,為彼此的一切操心操勞。 十一、這世間五味俱全,可我只想要你一個人給的甜。 十二、你的笑溫暖我的心,你的美燦爛一個春,你的快樂是我心愿,你的幸福是我春天,擁有你我春心蕩漾,離開你我心神難安! 十三、如果喜歡我,一定要是喜歡我這個人,而不是我這類女孩子。 十四、每次想你在心頭,彩虹也微笑開了口;每次想你在深夜,星星也為我守候。我們的愛遙遙,美了自然界,甜了心尖尖! 十五、對你一見鐘情,二話不說,也曾朝三暮四,五體投地,導致六親不認,心情七上八下,心跳九天不能平靜,你為何十全十美? 十六、心里最渴望的相愛,就是那種只要簡簡單單在一起就好了,不必浪費太多時間去等待和追求。 十七、我愛你的容貌,更愛你的心靈,即使我不能使你幸福,至少也要愿幸福與你同在。只要你幸福、快樂,我也就心滿意足了。 十八、我是你手中的棉花糖,時刻粘著你;我是你口中的泡泡糖,時刻吹著你。讓你每一天快樂常在,幸福永伴! >>>更多美文:戀愛文案

 

arrow
arrow

    xdps3rha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